pretty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lofter这里说这么多,也没有人会看。但是就想把我心里所想写出来。
现在是晚上21:59
我刚刚才知道,我同学分手了。
现在我不想说什么关于早恋的,也请刷到这段话的亲故们嘴下留情.
他们俩是我们班成绩比较好的。在一起快三个月了
昨天我还笑着开玩笑说改天我们一起出去玩,他们也很快答应了。
今天就分了。
我不知道他们直接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们现在虽然不是恋人,但是却是闺蜜。
我也不知道应该对他们说什么,毕竟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只能说,祝你们友谊天长地久。
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复合,那时我一定会笑着说,哎呀,又在一起了!出去玩啊!我要吃狗粮。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分手我心情复杂

评论(1)